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蔡俊剑
职业:教师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酷爱运动,热爱生活.

生活需要目标

标签: 生活   日记  
2006-12-01 19:51 阅读(?)评论(0)
来到南京,有着说不出的滋味.我是一个男人,需要努力赚钱,这样老婆才会轻松些.为了我们当初的那份承诺,我需要加倍努力,共同奔向美好的未来.目前需要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的优势和劣势,选择一个符合自己特点的发展方向.目标定好之后,需要全力以赴,不管有多少困难,都要想办法克服.我需要成功,而不是一辈子平平庸庸,朱朱在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,是她给了我无限的鼓励,为了这个家,为了我心爱的女人,更是为了我自己,我必须痛定思痛.时间太宝贵了,趁着年轻努力奋斗,老了之后才不会叹息.生活不需要借口,需要的是毅力,需要的是不达目的永不罢休的精神."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","心有多大,舞台有多大",但这些必须建立在勤奋努力的基础之上."三天打鱼,两天晒网"的不是男人.我需要做一个真正的男人,让心爱的女人少吃苦,从而做这个家的主角.下次再续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01 20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米奇娃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